新泽西常青农场梨花飘香迎四方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位于新泽西汉密尔顿(Hamilton)的常青农场(Evergreen Farm),近日,举行第十届赏梨花​​节庆祝和摄影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在欣赏田园风景的同时,又能品尝到天然的有机美食,请看记者的报导。

在梨花飘香之际,农场主金钟一先生特别邀请喜爱踏青和摄影爱好者们,来到长青农场品尝韩国农家美食,享受田园生活,其中并以梨花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更是吸引摄影爱好者们前来一显身手。

长青农场连续十年举办赏梨花​​节活动,并提供免费午餐,包括有机蔬菜、水果等食物让人们品尝;这可不是一个短的时间和简单的事情;常青农场老板金钟一却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除了表达对远在韩国的父亲的思念和感恩之情;更是让纽约附近的民众体验休闲的民间田园生活。

常青农场老板金钟一:“十年了,看到很多人依然来到他们农场,非常享受这个环境,我就更有力量愿意以后做的更好;7月份开始,我们的桃子、核桃、苹果、梨子,及各种有机的蔬菜,希望大家过来更好好的享受这些有机产品。”

以常青农场梨花为主题背景的摄影比赛,带给摄影爱好者们不同的惊喜,还有身着中国传统民族服装的汉服的游客前来游玩,游客们还乘座农场车漫游开满梨花的果园隧道。

常青农场老板金钟一夫人:“大家都很喜欢我们这里,长青农场很感谢,以后,更多的给大家服务。”

在长青农场游玩的有不同族裔的人们。

纽约韩裔:“长青农场有健康有益的水果、蔬菜实在太多了,我们受益很大,希望更多人在这里可以享受这个环境,确信这个农场会做的越来越好。”

这对纽约韩裔夫妇还表示每晚观看新唐人电视,因为电视节目有中文、韩文、英文等字幕让他们看得懂。

纽约韩裔:“虽然这是中文台,但是我们每天晚上都看新唐人的电视,因为有韩剧,而且是24小时播出,虽然是中文电视台,但是有韩文英文等字幕,我们非常愿意看,非常感谢。”

常青农场占地140英亩,有几万棵优良果树,还有有机蔬菜和农产品,前来光顾游玩的人们既可以摘采山菜、野菜,参观农场,也可购买新出产的各种有机农产品,以及各种果树苗,有机蔬菜种子和菜苗。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郑浩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