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露面 人权律师:联合国应速法办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讯】7月初传出死讯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日前高调露面,再度引起非议﹔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活着的目地是等着受审,九月底澳洲法轮功学员继2002年后,再度将江泽民灭绝法轮功案子被送往联合国,要求以反人类罪等罪名起诉江泽民。

江泽民露面,再度引起非议。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到法务部要求次长严查严办共谍案时,向其说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形依旧严重,并告知澳洲法轮功学员向联合国国际法庭控告江泽民灭绝迫害法轮功违犯国际刑事法多项罪名。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们最近看到江泽民又在中国大陆露脸了,我们觉得江泽民目前唯一的生存理由,就是等着接受法律的审判!因此,我们在9/29号,在澳洲诉江案,送往联合国法院,我们希望在联合国国际法庭上,对目前在中国大陆的头号罪魁祸首江泽民应该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予以起诉及判刑。”

律师强调,法轮功的诉讼案,目前遍布全球30个国家,多达60多个,控告江泽民及其他主要参与迫害的30名中共官员违犯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而早在2003年,台湾最大的律师公会“中华民国律师公会全国联合会”发表一份联合声明率先表态支持法轮功的全球国际人权诉讼。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维基解密非常清楚讲,今天的中共是非常担心在美国、澳洲,江泽民和中共官员受法律控告,换句话讲法轮功的法律控告对于这些残害人权的血腥刽子手来讲,是起了非常好的震慑作用,所以他们才会害怕,他们害怕我们也希望那些协助他们的共犯不要参与迫害,我们也希望胡锦涛不要再当江泽民的替罪羊,赶快把江泽民,趁他咽下这口气之前,把他送往国际法庭。”

七月初江泽民传死讯,网路上流传百姓都在大放鞭炮庆祝。人权律师说,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长达12年,而且目前还在进行当中,虽然江泽民媒体露面后又再度沉寂,外界的司法行动不会停止,直到将他绳之以法 。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