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用心 名店总厨赞参与大赛是殊荣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讯】第四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刚刚在纽约时代广场圆满结束,多个国家的厨师选手在比赛中大展身手,场面热闹备受好评。有小笼包天王之称的金牌小龙,行政总厨张登凯表示参赛是厨师的殊荣,并祝贺大赛年年成功。

刚荣获小笼包天王奖项的金牌小龙,其皮薄多汁的小笼包名扬中港二地,来自台湾的行政总厨张登凯谦称自己比较笨拙,所以发展过程中吃的苦比别人多。他认为做一个好厨师,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和负责。

金牌小龙行政总厨张登凯:对自己好,不见得是好。是要对大家彼此都好的事,才是对大家都是好的。东西出品在于厨师的一颗心。

他非常高兴新唐人电视台举办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给厨师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金牌小龙行政总厨张登凯:代表个人跟公司的一个祝福。新唐人厨技大赛一年比一年好,蒸蒸日上。

目前在大陆已有十多家分店的金牌小龙,香港今年开了第三间分店。执行董事金源先称赞大赛非常好,让中国菜名扬世界。

金牌小龙执行董事金源先:你们能在时代广场做一个这么大的,现场的活动,我觉得很替中国人争面子。金牌小龙这里祝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未来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说到得奖的小笼包,张登凯表示秘诀在于选料和馅的汤汁,同时有严格的品管,每个小笼包都是十九折以上,非常精致。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