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副主席:任何事都不能相信中共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讯】时值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12周年,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讲述了他对十二年前的这一事件的看法。请看本台记者从布鲁塞尔发来的报导。

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有一点还不是很清楚。那就是,这是不是中共组织的一个事件,为的是让它以后有借口镇压法轮功?但从随后发生的一些事情,以及中共的行为看来,这是一种可能性。你无法相信中共做的任何事情。它在天安门广场设计自焚场面,然后让国际媒体来拍摄。这种事情令人作呕,但是它就是这么干的。”

迫害发生了十二年,斯考特先生也见证了许多遭受过迫害的案例。

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我总是把北京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和二战时期纳粹迫害犹太人相比较。”

他特别提到了张莲英,她的丈夫牛进平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曹东2006年5月21日曾在北京与斯考特先生见面,会面两小时后曹东即遭到中共绑架。

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张莲英,在北京女子监狱几乎被酷刑迫害致死。她列出了五十种步步升级的酷刑方式,从强制洗脑到恶劣的肢体折磨,就是为了让她放弃修炼法轮功。”

斯考特先生说,这些证人向外界证实了中国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李孜、李月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