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当面送诉状 王三运慌张推开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被控以违反残害人群罪的安徽省长王三运数日来行程闪避,23日下午他从屏东转往南投日月潭,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要送交诉状给他,王三运当场脸色苍白推开,一旁的记者问他对被告一事有何回应,王三运身旁保镖立刻将记者粗暴拉开,推至会场外。

安徽省长王三运,来台前被控告违反“残害人类罪”,连日来他所到之处也不断有法轮功学员向民众揭露王三运在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他在大陆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我们是不让他进来的。可是他来了。我们站在这里就是要让他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大法弘传整个世界100多个国家了。他不可以再做坏事,迫害法轮功了。”

在活动现场,有法轮功学员近距离送交王三运的诉状,记者随即问王三运对遭控告有何回应时,记者随即被王三运身边保镖粗暴拉扯,并推挤至会场外。

法轮功学员表示,据国际追查组织调查,王三运曾在一年内下令害死了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立法院通过不邀请、不接待、不欢迎中共人权恶棍入境台湾,只要放行一个人权恶棍进来,他们要求停止迫害人权的呼声就不会停止。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沛金、萧宗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