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民众家中喜见优昙婆罗花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讯】一位中国安徽民众,去年在家中发现的一根绳子上开了数十朵优昙婆罗花,感到非常惊喜,他本人一直以来十分感激李洪志大师对世人无私的付出,在新年来临之际祝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才一现,当此花出现时,代表着转轮圣王出现在世间。也就是说释迦牟尼早已道出了天机,转轮圣王在世间以佛法度人时,纯洁的优昙婆罗花必在世间开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徽民众去年在整理家务时,发现一条绳子上开了数十朵优昙婆罗花。

安徽民众:心情挺高兴的,我这居然也出现这个花,在那绳上开的那个花,白颜色很细,比铅笔心都细,然后一直保持那个形状不变。

安徽民众,一直以来十分感激李洪志大师对世人无私的付出,在新年来临之际特地亲手制作了一个动画祝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安徽民众:大陆人民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法轮功弟子们付出了很多心血,在用他们智慧和心血做出了很大的成绩,我们对他们真的很敬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中国大陆的民主进程再加一把劲。

早在2005年甚至更早之前韩国多处寺院就出现优昙婆罗花,随后这种奇花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马拉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等世界各地处处绽放。看到优昙婆罗花开放的民众都表示很幸运。

新唐人记者 熊斌 张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