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赴华移植器官不人道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讯】应南加州反器官摘取医生协会代表达纳•丘吉尔医生之邀,美国肝脏及肾脏移植专家埃里克•戈德堡医生于十二月二十二日抵达洛杉矶托伦斯,探讨为何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是不道德且不应鼓励的行为。请看报导。

埃里克•戈德堡医生在一次医药研讨会场外接触到中共活摘器官的文宣,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客观调查,也阅读了《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不得不承认发生在中国境内,不人道的器官移植观光业正蓬勃发展。

肝肾移植专家 埃里克•戈德堡(Eric Goldberg):“在中国有人因别人图谋他们的器官被谋杀,根据我目前的了解及研究,我相信主要目的是钱。肾脏六万二千美元、肝脏从九万八到十三万、心脏十三万到十六万。”

以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的数字及快速的器官匹配过程让戈德堡相信,中国供移植的器官来源绝不仅止于中共官方所谓的死刑犯,更有可能来自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肝肾移植专家 埃里克•戈德堡:“在美国一颗肝脏至少要等七年,中国只要一个月。中国死刑犯可能捐赠的器官数量,远远不够中国在一周内找到肾脏或一个月找到肝脏。”

戈德堡医生表示,中国的一大问题是整个器官移植过程完全不透明,目前他能做的,就是不鼓励制药业在中国进行研究。
肝肾移植专家 埃里克•戈德堡:“不要在中国进行任何实验,尤其在器官移植方面,因为很可能牵涉恐怖的不人道犯罪行为。”

他更希望美国政府能立法通过,禁止人们去中国做移植手术,以终结这些不人道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 张轶渊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