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华人争装天线看新唐人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讯】随着新唐人电视台建台已经九年,节目通过卫星、有线电视、网络等输送到全世界各地,也拥有了相当数量的忠实观众。今天(10月30日)本台在纽约华人聚居的法拉盛地区举行推广活动,很多华人当即购买了室内天线,要收看新唐人。来看报导。

星期六的推广活动在法拉盛商场内进行,本台工作人员现场用室内天线调试出新唐人电视的讯号,影像非常清楚,吸引了很多华人前来问询。

赵先生是新唐人多年的忠实观众,今天他特意为朋友来买天线,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新唐人。

皇后区居民赵先生:“多数看中国的新闻,讲秘闻的,普通的电视看不到听不到的。”

法拉盛居民叶女士今天来逛街,恰好看到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在给新唐人电视台发褒奖,也上来咨询。

法拉盛居民叶女士:“为我妈妈来买一个,因为她在家里很无聊看不到中文电视,她每天都是这个合约到期了你赶快装一个,我本来想装麒麟,后来想想拖两天,一看刚刚来法拉盛商场来逛一下,看到顾先生站这边,我就在旁边看一下,我就想买一个天线回家给我妈妈看。”

也有些观众是前两年一直在时代华纳63频道收看新唐人,不知道今年初已经转换到589和63.5频道。今年重新找到了新唐人,非常兴奋。

新唐人观众倪先生:“去年我是在布鲁克林用有线频道接收的,今年新房子买到纽黑文,没办法看,很遗憾。今天看见有这个消息,我就买一个无线频道。本人也是新唐人电视台忠实的观众,好多节目认识中医啊,九大系列大赛啊,大陆新闻啊,新闻时事啊,评论啊,我都经常看。”

据很多观众透露,他们非常喜欢新唐人的新闻节目和其他生活类节目,也喜欢新唐人举办的九大系列文化赛事。

新唐人观众朱先生:“因为你们按实际情况报报导,实事求实的。”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新唐人)电视台都做的很好,带来很多我们地方的新闻,还有国际新闻,包括台湾大陆的新闻,都很详细的报导。我们华人移民很多英文不懂,就靠这个报导来了解全世界发生的事情。谢谢你们,我们的观众要谢谢新唐人电视台。”

近期,为了让更多的华人了解如何收看新唐人,类似的推广活动还会继续在曼哈顿中国城以及法拉盛地区进行。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