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声援退出中共党团队8千万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讯】为了声援八千多万中华儿女勇敢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10月2号,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国殇日之际,举行大型的集会游行,呼吁人们认清真相,退出中共,获得新生。下面请看来自欧洲的报导。

今天是中共建政61周年,在巴黎的美丽城,法国退党中心为了庆祝八千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而举行了大游行。10点半,游行队伍从美丽城出发,来自欧洲的天国乐团走在队伍的最前列,紧随其后的是传达三退保平安 信息的各种标语牌及来自欧洲各国的声援退出中共的队列。

路过的法国人:“今天这样的社会里,还有像中国这样国家里实行独裁政策,致使这些国家的人们不得不在另外国家游行抗议,就为了传达信息,我希望已经传过去了,但我更希望未来能改变一些事情。”

天国乐团演奏的乐曲震撼人心,路两旁紧密的商店里的客人及店主都纷纷跑出来观看。

来自河南的刘女士,被游行队伍所震撼,并当场表示退出中共团、队组织。

“最起码对于信仰问题对中共有看法,起码你不能管住人的思想吧,宗教自由在任何国家都不左右人家的思想,今天我觉得我做了正确的选择,今天我就是退了,我在国内入过团。”

在此活动中,一些华人当场退出中共组织,下午6点钟游行队伍在意大利广场结束。

新唐人记者新颜、周亦菲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