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突破八千万 大陆人士发声支持

【新唐人2010年9月9日讯】根据海外独立退党网站统计,截至北京时间9月8号,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三退人数,已达8千万人。支持三退活动的大陆人士表示,中共政权迫使中国民众失去信仰,也看不到希望,唯有退出中共才能找回人类应有的关爱。

据海外退党网站截至9月8号统计,声明退出中共的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人数,已超过8千万零三千人;一直关注中国民众三退情况的大陆维权人士胡军表示,中共政权对于国内各个层面人士的打压,不断在加剧,但是他认为,这只是中共的最后挣扎,他呼吁民众勇敢摆脱这个体制,才能减少杀戮。

维权人士胡军:“如果真是清醒一点,拿出点勇气,摆脱这种体制,走向民主社会。摆脱中共。解体中共。实现民主。让人类多点关爱。”

胡军还表示,中共的危机感,已经到了人人为敌的地步。这也更加速了它自身的灭亡。

访民陈大山则对中国百姓加入三退浪潮,据他的理解,在中国大陆天灾不断的情况下,官员的腐败贪污,加重了百姓的苦难,中共政权让老百姓感觉,前途无望了。

访民陈大山:“当老百姓看不到前途。所以他们才要退呀。因为没有前途了,没有信仰了。这是最关键的吗?! 人要没有信仰了,什么都没了不是。”

据大纪元时报报导,一位“退党”热线的义工透露,中国湖南有一位女士走了60多里路找到国际电话线,在热线上报了40多人的名单要求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据了解,目前利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党的大陆民众,每日都以数万递增。

新唐人记者吕萌、方源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