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台人权形象 法轮功吁拒赵正永来访

【新唐人2010年9月5日讯】广东省长黄华华因为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日前不仅在台湾挨告,也在多方面的谴责声中离台。

然而,现在传出,同样被点名严重参与迫害的陕西省代省长赵正永,也可能在近期访台;台湾法轮功学员已经向多个机关发出陈情函,希望拒发签证给赵正永,守住台湾的人权形象。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我现在手上有五次的通告,有赵正永迫害法轮功的记录。”

拿出资料,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指出,大陆陕西代省长赵正永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被列入“追查国际”的第一波通告名单。

赵正永,1999年任安徽省公安厅厅长到现在的陕西代省长,几乎是从一开始就参与迫害。

他在安徽政法委书记期间,牵头主编反法轮功书籍;在陕西省政法委书记期间,参加诬蔑法轮功的大型展览,还用多形式向全国散播,造成组织性的舆论迫害,当地劳教所的酷刑手段也步步升级。

2003年,赵正永借着全省的非典会议,要求镇压法轮功。2005年,赵正永甚至主持同法轮功斗争“表彰大会”。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在中国迫害人权,还可以到国外去观光,到国外去代表国家,这对人类来讲,其实是一个耻辱,可以给中共这些非常严重的迫害者拒绝入境的话,对于这些人,在他们国家内人权迫害有削减的作用。台湾人在人权方面,在法治方面,如果可以坚持高标准的话,事实上对台湾国际地位是非常好的。”

张清溪语重心长地呼吁,并紧急寄出陈情函给总统府、法务部、移民署和陆委会,希望台湾政府拒绝发签证给赵正永。认清真相,守住人权形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