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决赛星光璀璨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讯】十七位声乐好手在8月22日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决赛中再展歌喉,曼哈顿格罗德林奇剧院的舞台上好歌不断,观众们表示,选手们声乐造诣相当高超,欣赏他们的演唱是一种享受。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将会在今晚的神韵晚会后公布,请观众朋友们继续留意我们的后续报导。

本台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决赛中高手云集,选手们在舞台上都尽力的发挥最高水准,每一首歌剧片断或是中文歌曲都用心的诠释,台下观众静心倾听,他们表示,欣赏选手的演唱是高雅艺术的享受,听到中文歌曲更是令他们感到亲切。

高女士从康州专程来看比赛。

声乐大赛观众高女士: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们能够进入这个角色,唱歌剧他们在酝酿感情,他们能够进入角色。

张女士希望能通过观赏声乐大赛让女儿学习中华文化。

声乐大赛观众张女士:他们的唱法声音有不同的很美妙的感觉,我听了非常喜欢。

对很多选手来说,参加大赛是对自己所学的检验,更能从其他声乐高手获得借鉴。

马来西亚选手陈欣沁曾参加过第一届声乐大赛,这次重返赛场感觉自己更加淡定。

马来西亚选手陈欣沁:就好像是再回来,让他们评评听听自己有什么进步,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改,或者是有什么意见。

台湾选手卢仁惠的决赛曲目之一是莫扎特的歌剧《魔笛》片断,扮演的是一心复仇的夜后。

台湾选手卢仁惠:确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在哪里,你如果融入她的情绪之中,自然而然表现出来就会有那个感觉。

三天的声乐大赛圆满落幕了,究竟谁能摘得桂冠和捧回各个奖项,请关注我们对今晚神韵晚会后颁奖典礼的报道。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