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在即 选手热身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讯】第四届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北美区比赛即将在本周五开赛,周六的复赛和周日的决赛将对公众开放。8月19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到达纽约。

第四届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8月20日就要开始了,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位选手齐聚纽约,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赛前的感受。

前来报到的选手来自德国、新加坡、日本、美国、巴西、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大部分是第一次来纽约参加国际性的声乐大赛。

美国选手汪孝玲目前师从著名歌剧大师,她特别喜欢用美声唱法唱中国歌曲。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美国选手汪孝玲:“很高兴,因为其实我在美国没有认识其他的华人声乐家,也没有什么机会唱中文的歌曲,所以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机会。”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歌剧表演专业的夏丹宇,曾在电影学院教授声乐十一年,后来到美国深造。

美国选手夏丹宇:“因为我的先生、我的小孩,他们非常很支持我来这里,那么我在这里跟我家人说一声,为我加油!”

来自马来西亚的陈欣沁曾参加过往届新唐人声乐大赛。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马来西亚选手陈欣沁:“想要让自己的声音唱出去,给全世界的人听的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亚太赛区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二位台湾选手,对能在国际舞台上一展歌喉也都很期待。

台湾选手简崇元:“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当然我觉得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我会好好努力,全力以赴。”

十九日下午,选手们在曼哈顿的亨特学院热身练习,准备迎接未来三天在格罗德.林奇剧院的比赛。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