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律师:逮捕江罗是历史性判决

【新唐人2009年12月23日讯】经过四年的调查取证,阿根廷联邦法院于2009年12月17日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对江泽民和罗干下达逮捕令,原告律师认为,这是一项历史性判决。

经过四年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诽谤,虐待以及酷刑折磨的调查取证,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奥特维欧.拉马德里德近日签署了对江泽民和罗干的逮捕令。

裁定江泽民要为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建立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负责,罗干是该办公室的负责人。

阿根廷法轮大法协会的负责人傅丽维女士希望这能够改变当今有些受蒙蔽的人对法轮功的看法。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这对于中国人了解真相非常重要。”

原告律师说:“仅仅是判决本身就已经非常重要,对于阿根廷来说,能够有这样的法官,得到足够的支持去面对中共迫害民众的罪行,这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整个世界来说,我们现在有了这样一个范例为以后处理这样的事件做出了榜样,这同样是非常重要的。”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调查,过去的一年中至少有104名法轮功学员被虐待致死。十年来,已有3242名法轮功学员经过证实被迫害致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