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玩具商预测圣诞袜子中的礼物

【新唐人2009年11月19日讯】又快过圣诞节了,每当这个节日,家长们都在努力填满孩子们的圣诞节袜子,而自己的钱包却在缩水,但今年的圣诞节,英国的玩具商们说给孩子们准备的礼物将经济又实惠,而家长们也有自己的买玩具标准。

英国玩具零售商协会每年都会预测圣诞节12种最好卖的玩具,今年的玩具将充满传统的怀旧气息,而又不失现代感。而且所有的玩具都不会超过50英镑,也就是84美元。

在伦敦著名的英国哈姆雷兹(Hamley’s)玩具店,圣诞节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经理白瑞表示玩具零售商协会列出的12种梦想玩具往往销售量最好,因为家长们都不想错过最好的礼物。

在今年的梦想玩具中,有一种多媒体数码相机,这种最贵的玩具的价格也是在50磅以内,但像森林家族这样传统的玩具预计也会销量不俗。

但消费者也有自己的购买准则,为孙子挑选玩具的夏林说:“你不想浪费,你想能永远的保存一些东西,我们都是祖母辈的,我们还有很早以前的玩具,但随着孩子们思想变化,玩具也发生改变了。”

海伦说:“由于气候变化我不想买电池驱动的玩具。”

每年的圣诞节,厂家们都会上演玩具大战,但好价钱和好质量永远都是制胜的法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