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全程曝光 受害女生證詞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3日訊】中國億萬富翁、京東的創始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強姦一案,再曝新內情。美國明尼蘇達州當地媒體2日曝光了受害女大學生的供詞,還原了事發當晚的全過程。

11月2日,美國明尼蘇達州當地媒體曝光了劉強東強姦一案中受害女大學生的證詞,證詞披露了更多案件細節。

下面是明尼蘇達州當地媒體的譯文:

8月30號晚,劉強東讓助理訂了一家日式餐廳,宴請同學和同行人。21歲的受害女大學生是10名志願者之一,她被告知參加晚宴的理由是劉強東要向志願者們致敬,但只有女大學生一個志願者被邀請,所以她帶一名男性友人前往。

晚宴期間,女大學生坐在劉強東身邊,被不停敬酒,她感到被迫飲酒,但為了應承還是有點喝醉了。與她同來的男性友人在吃飯期間,兩次被劉強東的助理叫走,晚宴結束前,該男性友人去參加另一場晚宴先行離開。

晚宴結束後,女大學生請求劉強東助理幫忙叫車,劉強東跟在她後面上了車。車開到一處別墅外,她下車發現是不認識的地方,要回家,對峙了一會兒後返回車內。

隨後,女大學生給朋友發消息說:「他把我拽進車裡,他開始有進一步的接觸,我求他停住,他沒聽。」晚上11點左右,車在女大學生住所處停下,劉強東跟着下了車,並告訴司機和助理「一會兒就回來」。跟着女大學生進入了房間。



美國明尼蘇達州當地媒體2日曝光了受害女大學生的供詞。(網路截圖)


進入房間後,劉強東不顧女大學生的反對,有進一步的接觸,劉強東此時還說了一句話「你可以像鄧文迪一樣」。幾次掙扎後,最後事情還是發生了。深夜2點零5分,女大學生發消息給朋友說「我被他睡了,我不是自願的」。

朋友問她「如果你要報警,他能對你怎們樣」,女大學生回复「你低估了他,別報警」。女大學生還給陪同她前往晚宴的男生發了消息,該男生報了警。

警察凌晨3點來到該住所,將劉強東帶入巡邏車盤問,不過,女大學生告訴警察不希望他們調查此事,警方把劉強東送回了下榻的酒店。在朋友的勸說下,女大學生前往醫院接受了檢查。

8月31日,學校工作人員知道了此事並報警。劉強東當日晚間到達學校被逮捕。事後,女大學生很害怕,不想啟動調查。9月1日,劉強東獲釋,與朋友的討論後,她最終決定控告劉強東。

9月4日,美方發布的報告顯示,劉強東性侵罪名是「一級強姦」,這是明尼蘇達州法律定義的最嚴重級別性侵,經定罪後刑期至少12年起,最高刑罰可達監禁30年。

有美媒分析,如今唯一能夠幫劉強東脫罪的,就是受害女大學生承認當晚的行為是自願的。否則,劉強東被判強姦罪成立的概率很大。

有華裔刑案律師認為,劉強東遭起訴的可能性超過90%,案件一旦開始會涉及重新逮捕等問題。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劉強東沾上霉運?性侵案發前去了趟延安
相關鏈接: 劉強東涉性侵細節流出 美媒:若罪成最高判監30年
相關鏈接: 劉強東性侵暴露命門 京東厄運來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