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尋弟15年 美籍華人求鑑定人體展DNA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9月16號,美籍華人黃萬青博士不遠萬里來到澳大利亞悉尼,因為引發爭議的「真實人體展」(Real Bodies: The Exhibition)在這裡舉行。黃萬青博士要求鑑定展覽的人體標本中,是否有15年前在中國失蹤的弟弟的遺骸。

跨洋飛行將近20個小時,為了失蹤的弟弟黃雄,黃萬青博士從美國飛到了澳大利亞悉尼。

引發爭議的「真實人體展」在這裡舉行,黃萬青向悉尼警方報案,并要求警方對展出的人體標本進行DNA測試,以確認弟弟是否在其中。

美籍華人黃萬青博士:「當我看到人體展的圖片時,我感到非常震驚和沮喪,我的弟弟可能就在那些展覽的屍體中。我想不出其他理由,為什麼弟弟15年來與家人沒有任何聯繫。每當我想到弟弟可能因為信仰遭受酷刑和謀殺,然後被用作商業展覽,我都會感到心如刀割。」

黃雄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中共從1999年起對法輪功這個信仰團體進行了嚴酷鎮壓。黃雄很快被抓,判了勞教,獲釋後被迫流離失所。2003年4月19號,25歲的黃雄從上海給身在美國的哥哥撥來最後一通電話。當時他已經被上海當局通緝。

黃萬青:「我弟弟也正是在警察手中失蹤的,上海的警方應該是抓了他,但是中國那邊從來不承認也不公開,就打太極,我弟弟就失蹤15年多,找不到下落。」

像黃雄這樣下落不明的法輪功學員很多,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突破大陸封鎖收集的數據,至少有1457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長達19年的迫害中失蹤,4258人被迫害致死。被非法關押的人數更是多得難以統計。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中共把這些法輪功學員囊括進了一個龐大的活體人體器官庫,將他們按需要殺害,器官用於移植牟利。

黃萬青:「去年韓國做的一個專業的片子,正常的人我要去做器官移植,在韓國要等三到五年,其他國家也大概是這樣。但是韓國記者團隊假裝成是我要去做器官移植的,跑到中國的醫院去了,然後他們用秘密攝像鏡頭拍下來了,那就像菜市場一樣,兩三個禮拜你就可以拿到器官,你多給錢的話兩天就行,所以呢這就證明它背後有一個活人的器官庫。」

而人體展也一直備受外界質疑,屍體來源可能是死囚,良心犯,法輪功學員。這次悉尼的「真實人體展」共展出了20具屍體,200多件解剖標本。展覽所有者Imagine Exhibition總裁曾對澳洲新聞集團網說過,這些人體「毫無疑問來自中國」,但無法提供同意捐獻身體的證明。

紐省上議員 David Shoebridge:「我們知道中共不尊重人權,中共長久以來在迫害政治異見者,這個展覽聲稱這些人體無人認領,但是沒有任何證據,沒有任何證件。在紐省這是一種罪行,對人體殘骸進行不正當交易和缺乏尊重是犯罪。」

黃萬青懷疑弟弟被中共迫害致死後,身體被塑化成標本全球展覽。

黃萬青:「如果展覽公司不能提供死者自願且知情的同意身體捐獻的文件,我要求將展品中的所有屍體和器官進行DNA測試,以確定死者的身份。」

德國美因茨大學血管藥理學研究所教授李會革:「從程序上,應該按照西方人的倫理道德來說,你如果不能提供來源的話,那它就應該關門,因為它這裡面存在,就是什麼可能性都有。」

黃萬青的要求無法在中國提出,15年來中共公安威脅過黃萬青,騷擾過他在國內的家人,到後期國安戲劇性的登場,帶著禮物到黃家,聲稱要幫助他們找人,條件就是黃萬青不能在海外公開呼籲。

而黃萬青15年來跑遍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聯合國,也曾對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的人體展提出同樣的申訴。他表示為了揭開弟弟失蹤的真相,哪怕有一線希望都不放棄。他希望此案能引起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人權侵犯。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