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范冰冰已回家 遭官方「兩道密令」封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7日訊】9月16日是范冰冰37歲生日,細心的網友發現范冰冰微博短暫上線5分鐘,粉絲們興奮的直呼,「原來冰冰一直都在」。有港媒披露,范冰冰已安全返回家好一陣子,因遭到官方「兩道密令」封口,所以遲遲不發聲。

范冰冰因捲入娛樂圈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已「人間蒸發」3個多月,原本活躍的微博版面停留在6月份。

9月16日,范冰冰37歲生日當天,細心的網友發現,她的版面上出現微博公版的生日動態:寫道「今天是我的生日。」粉絲和好友瞬間湧入該帖文下留言,但僅過10幾分鐘後,該帖文被刪,范冰冰的帳號仍顯示「在線」狀態。

短暫的出現也讓粉絲相當興奮,有網友說,大約5分鐘後范冰冰微博上線,並且刪除了帖文:「原來冰冰一直都在」。

網友猜測,微博系統發出生日祝福,僅僅幾分鐘,范冰冰就上線直接給刪除,或許是在有意在隱藏著什麼;也有人猜測,可能是工作人員代上線的,並且是按她的意思第一時間刪除掉生日微博,免得引起大家的非議。

有中共官媒推測:「范冰冰現在是自由的,自己希望銷聲匿跡一段」不過,報導也表示,「假設是這樣,也須讓公眾知情。」因各種揣測已造成社會大眾陷入恐慌。

也有媒體稱,范冰冰消失的這100多天,雖不涉國家機密,但至今不見蹤影,至少說明重大問題尚未釐清,包括與之相關重要人等。因此,裡面的人焦頭爛額,外面的人螞蟻上鍋,或許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在被中共稅務部門調查之後,已安全返回家好一陣子,狀況還好。之所以遲遲不發聲,礙於跟當局的協定,相關部門對她進行「兩道密令」封口。

要求她在調查結果出爐前,一,不可和外界接觸,二,不可放出任何消息,最快要等結果出來後,才知道自己能否逃過一劫。

不過,上述消息真假難辨別,范冰冰失蹤的這3個多月裡,她到底去哪了呢?全世界都在找,網上的傳聞也很多。包括:范冰冰已經被控制了;已逃到美國正在申請「政治庇護」等等,各種猜測讓范冰冰事件更加撲朔迷離。

近日,台灣時事財經專家黃世聰接受台媒採訪時披露,范冰冰案有更大的背景。其後台直接牽涉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家族。他說,范冰冰案還不是重點,當局最終要打擊的是深涉娛樂圈的曾慶紅家族勢力。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范冰冰生日微博上線 李晨5次上線未發聲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鏈接: 全世界都在找范冰冰 中共外交部罕見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