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生日微博上線 李晨5次上線未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7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已消失100多天,9月16日是她的生日,網友發現,她的微博出現了新動態,寫着「今天是我的生日。」但該動態很快被刪除,有網友說她與男友李晨同時在線持續了5分鐘。當天李晨共5次上線但都沒發聲。

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 已「人間蒸發」3個多月,原本活躍的微博版面也停留在6月。9月16日是范冰冰的37歲生日,細心的網友發現她的版面上出現微博公版的生日動態:寫着「今天是我的生日。」

凌晨0時,粉絲和好友瞬間湧入該PO文下留言,祝福范冰冰生日快樂。但僅過10幾分鐘後,該PO文被刪除,范冰冰的帳號仍顯示「在線」。

大陸網友說,大約5分鐘後范冰冰微博上線,並且刪除了:「今天是我的生日」這條PO文,原來冰冰一直都在。

也有網友說,原來范冰冰用的微博,在生日時會自動跳出祝福訊息,但之後微博就又跳回到6月一直未更新的狀態。不過,刪除速度也相當可疑。

當天,大陸微博上幾乎全是:「冰冰歸來,冰火依舊!」「冰冰,祝你生日快樂!」「繼續愛你,支持你!」「等你,想你,這輩子對你不離不棄!」

中國導演李玉在微博寫道:「相識十二年,又到秋日時光,生日快樂!」頃刻後面跟上了幾千條留言……

但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並未像往年一樣,高調微博以示道賀。網友發現,李晨當日連續上線了5次,卻是一言不發。而在范冰冰微博PO文的同時,他當時也在線,持續了5分鐘。



網友發現李晨當日連續上線了5次,卻是一言不發。在范冰冰微博PO文的同時,他當時也在線。(微博截圖)


有人猜測,可能是工作人員代上線的,並且是按她的意思第一時間刪除掉生日微博,免得引起大家的非議。也有網友猜測,微博系統發出生日祝福僅僅幾分鐘,范冰冰就上線直接給刪除,或許是在有意在隱藏着什麼。

《法廣》16日報導說,范冰冰已消失百日,不知為什麼,這兩日國際媒體也甦醒了,幾乎都是通欄大標題驚呼:「范冰冰失蹤了!」「范冰冰到哪裡去了?」。

報導說,一個宣稱要依法治國的國家,讓一個明星演員就地消失,實在是一件野蠻而不光彩的事情。連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這位常常被譏之為「輿論打手」的人也在呼籲:「范冰冰目前什麼狀態?建議向公眾通報!以正國際視聽……」

9月15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范冰冰的新聞說,一位中國最著名的女演員就這樣徹底消失了,聽起來或許很荒唐,或者可怕,但是這就是中國的現實。

范冰冰是中國片酬最高和最具吸金能力的演員之一,出演過中西方電影。即便是這樣一位擁有超過6200萬微博粉絲的世界級佳麗也並非金剛體,她紅得快,消失得更快。

《紐約時報》也刊文稱,范冰冰的失蹤已在粉絲們中引起擔憂,在業內同行中引發了恐懼。她的失蹤似乎與政府調查影視行業逃稅有關,但她沒被指控任何罪名,也沒有官員證實她是否正在接受調查。然而,娛樂圈很少有人相信只是納稅的問題。

《法廣》說,范冰冰據稱是捲入「陰陽合同」,這一合同關乎偷稅漏稅。還有的說涉及「三宗大罪」,如果是真的,當局應該站出來光明正大地宣布。中共當局隨意使之消失的人多了去了,但這次因為是一位全球知名的明星,而且已讓她消失了百日,全世界終於知道了這件醜聞。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謝燕益也在推文上說:「范冰冰有沒有陰陽合同不重要,她的道德品行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作為一個人,為何不能按正常程序依法處理?在眾目睽睽之下,竟然就這麼不明不白的失蹤了三個月!這樣一位家喻戶曉的國際明星都可以隨便失蹤,那些良心犯、上訪者、法輪功、犯錯的官僚、普通小民們的命運又當如何?細思極恐!」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 4字曝范冰冰最新進展 范丞丞現身哭成淚人
相關鏈接: 千萬名車全消失 范冰冰豪宅直擊
相關鏈接: 范冰冰被抓引恐慌 影視圈流行一句問候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