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電影節 喜劇明星麥卡錫談新片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訊】現在改編真人故事或傳記似乎成了電影界的一個潮流,喜劇明星麥卡錫出演《你能原諒我嗎》,演繹70年代的一位作家,頗受好評,來看多倫多電影節的報導

好萊塢實力派影星瑪麗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以尖銳、大膽的搞笑形象為觀眾喜愛。這次顛覆以往形象,出演一位總是皺著眉頭、衣衫邋遢的過氣作家李伊斯瑞爾(Lee Isreal)。即使這樣,還是能讓觀眾笑聲連連。

這部影片全部在曼哈頓拍攝,場景和伊斯瑞爾的衣著都是精心製作。

Melissa McCarthy:「你總是盡最大能力來表現人物,是個積累的過程,你找到一件衣服、找到一副眼鏡,和優秀的髮型師、服裝師、化妝師合作,和導演一起,我們設想著伊斯瑞爾應該是什麼樣的,當我們感覺就應該是這樣的,那時我知道我做到了。」

《你能原諒我嗎》(Can You Ever Forgive Me?’)改變自暢銷傳記名人李伊斯瑞爾(Lee Isreal)的自傳,伊斯瑞爾70、80年代相當走紅,之後出版商失去對她作品的興趣,伊斯瑞爾生活潦倒,開始仿造著名作家書信,甚至在朋友教唆下從圖書館盜竊名人信件,仿造和出售。

Melissa McCarthy:「我愛伊斯瑞爾,因為她堅持自己,優秀,她很尖銳,挑戰,她很搞笑,天哪,她仿造了那麼多我們最優秀作家的作品,太有才了,她沒有在壓力下改變自己,這是我喜歡的,我希望女性,所有的人,就做自己,不要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

Melissa McCarthy的表演把觀眾帶入伊斯瑞爾的內心世界,這位作家對友誼、孤獨和藝術的獨特視角。

導演Marielle Heller:「她是個驚人的個性演員,(表演时)她就變了,成了一個不同的人,她在片場上有著不同的能量,和生活中不同,生活中她非常陽光,伊斯瑞爾有著不同的能量,她是沉重的,她是個現實而真實的女性,更關心自己的智慧而不是外表,我們覺得這令人耳目一新,Melissa完全把她表現出來了,我們都愛伊斯瑞爾」

麥卡錫本片中的表演,目前獲得一片讚譽,被稱為是她演藝生涯中迄今的最佳表演。

Melissa McCarthy:「伊斯瑞爾非常為她的寫作自豪,我覺得真棒,她對大眾來說沒人知道她,但她如此出色,讓我感到,每次我走在街上經過某個人時,我不知道他們的真實故事,他們可能很了不起,很多人你都不會多看一眼,你永遠可能也不知道,他們也許很了不起,很可能他們真的了不起。」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