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點擊】美貿易逆差達新高 川普如何出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7日訊】【 今日點擊】(3253-1)

提要
美貿易逆差達新高 特朗普(川普)不按中國意願出牌
美國反諜官員指中國針對美國投入諜報資源「多的可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共在南海的強硬政策,引起了歐、美、澳完全的反感而且不接受,但中共的做法非常堅決,非常堅決。它落實在行動上,它主要是在南沙、西沙跟中沙群島的一些,就那麼幾個比較相對大一點兒的島嶼上,建立軍事基地,包括導彈、包括機場。所以很多人其實一直懷疑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大家通常說的是要占據南海的油田,因為南海的下面有油氣田,占據南海的油氣田。可是說占據南海油氣田,俄羅斯跟這個越南已經達成協議,就要開發南中國海的油氣田,俄羅斯在天然氣的開採方面,是比較有經驗的,它天然氣比較多。

但中共對這件事情卻沒有任何反應,所以在南海的衝突呢又滿大的,那現在看來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呢,我覺得它的意義就,它的意義超過了一個,占據南海本身的一個資源問題。因為圍繞著南中國海,有老挝、柬埔寨、越南、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你可以整個東南亞國家呢,都在環繞著南中國海。而這些國家,其實都吸收了中共的一帶一路,順著麻六甲海峽奔北走、奔上走,然後轉到斯里蘭卡,在水路上是這樣。

所以它走了叫兩條絲綢之路,一條是從中亞,從原來的蘇聯盟國分出來的這些國家,從中亞走到原來的所謂的老的絲綢之路;另外一條是海上,南海的位置是在海上的一帶一路的,另外一條的絲綢之路。那它占據南中國海,它的著眼點是在5年7年之後,中國製造2025,當出現在這一些一帶一路的,相對的國家上的時候,那個時候它的戰略概念跟現在就完全不同了。所以它占領南中國海的概念,跟一帶一路的概念是一樣的,全都是基礎設施,它的勝負手是在中國製造2025上,一帶一路是現在的鋪墊。所以占領南中國海既是一帶一路的一部分,它的戰略上的一部分,又是它起著保護性的作用的一部分。

他旗下的盤滿大的,旗下的盤滿大,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沒有任何退縮的,他硬來。他硬來的一個宗旨就是,他相信在西方國家不敢對他動手,就是我占了南中國海,我在永興島上建了軍事基地了,反正你也不會炸我的。為什麼?因為你是人,我是高級動物我不是人,所以他是打這個譜來的。你說叫流氓啊你說狠啊,你說叢林法則呢,我覺得都是對的。但叢林法則上呢就這概念,它對中國人比如說當年在打長春的時候,它把長春圍死了,裡頭死了幾十萬人,它就這麼幹,它就這麼幹。這個南征北戰,南征北戰真正打戰的它是把,當時是把地主、富農的家裡面的ㄚ環、女兒、媳婦兒扒光了衣服,在前頭頂著,打孟梁公是這麼打的,國民黨的軍不敢開槍了。所以共產黨從一開始就是,按照男女亂肉來的,一直走到今天。

美貿易逆差達新高 特朗普不按中國意願出牌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有關中國2000億進口產品徵稅的意見,在6日已經結束,而美國的貿易逆差呢達到新高,所以川普呢肯定不會按照中國意願出牌。美國商務部資料,美國貿易逆差在7月分達到了5個月以來新高,在美國大豆、客機出口下降,進口商品來到新高的時候,7月分的貿易逆差增加了9.5% 500億,與中國的貿易逆差高達368億美元,2個月來貿易差額持續上升。那這是我們看到的一種現實的狀況,所以它這個結果,因為這個東西比較大,所以它這個結果會促成,川普持續或者說加強信心跟中國打貿易戰。

川普接受記者採訪時講,跟中國的磋商一切順利,但我們並沒有要照他們,訂出來的協議跟他們去談,我對習主席有很深的敬意,但現在我們真的不能達成協議。這個話應該是,不是現在說的,應該是早前說的,應該是早前說的。所以現在看來川普對習近平的說法,對習近平的稱呼,在表達敬意的時候已經拉開距離了,跟他之前的說法是不一樣,跟他之前的說法是不一樣。尊敬、敬意其實都是距離,在外交談判中,這是距離,沒有距離的反而去說一些大白話、平常話,這個人不錯、真的不錯、真的挺好,這個東西是真的,這個東西是敵意,有敵意才有敬意,因為有距離。

美國反諜官員指中國針對美國投入諜報資源「多得可怕」

美國之音:美國反諜最高官員講,中國針對美國投入諜報資源多得可怕。我剛才跟大家說了,美國人去研究,對不對?要投錢去研究,共產黨不研究,花錢用女人把那些男人幹了,用錢買,這個東西就是概念是不一樣的,對吧!國家反間諜安全中心威廉,在哥倫比亞公司播出的訪談中講,中共間諜的目標是美國的學術機構、工業、科學研究項目,當然還有美國政府,沒錯吧。這是中國製造2025的基礎,所以大陸人出來的概念,你看到的都是橫吃、橫著走、橫著來,一切為自己,橫著來,一切為自己。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我還是說那句話,你的存在就是個笑話。

因為在人的表面你橫著來了,你的成功但你早晚你得死,死完之後你的生命的永恆,是個悲劇、是個笑話。當你知道你自己生命過程的時候,你自己都得笑話自己,就這麼回事兒,對吧!這種笑話就像今天共產黨的社會價值觀,造成人們人人都在尋求著叫什麼,魚水之歡,而魚水之歡又是偷、搶、拿、騙、坑,誰都不願意被曝光,但人人都在底下幹,邪了門了這東西。所以我說那笑話的意思就是類似了,但他的目標很簡單我要成功 ,所以成功是目的,那一切都是手段。這東西你叫不叫不擇手段,他做的很乾絕很乾脆,反正我也做不出來 ,我偷就完了,反正我也做不出來,對吧!誰不愛錢呢 ,外面喝酒的時候都說不愛錢,算帳的時候都想少付一份,聽那個都不用說個個太多了,雞賊樣到處都是。

北京從來不承認美國對任何國家,群體實施過任何的間諜行為,2015年習近平對奧巴馬承諾,不為商業利益發動網絡滲透,或者襲擊。他說自那之後呢,中國的確暫停了對中國網絡滲透和襲擊,但沒過多久又重新回來了。美國的聯邦調查局長雷,今年7月分在一個安全事務論壇會上講:共的情報工作遍布美國,是美國當今面臨最廣泛、最具挑戰性和最嚴重的威脅。所以另外一個報導我們看到過,就是在古巴和中國的廣州,以及這個北京,美國的外交官都出現了,莫名的一種叫微波襲擊。

那現在說呢就是,美國人自己調查的結果認為呢,他直接傷害人的頭腦,直接說叫微波襲擊,應該是具有針對性的。在我個人眼睛裡給我的感覺,這是一種試驗性的東西,試驗性的東西,拿美國人當試驗,看他有多大的反擊能力,美國政府有多大反擊能力。那從表面上看,他沒有任何反擊能力,這個所謂的微波襲擊,就像我跟大家說,你如果老玩iPhone的話,如果有一個軟體類似於微信的話,當大家都在使用微信的時候,微信在某一個時間點上,借助他的軟件渠道,往下裡面放東西直接襲擊人,在那個時間點上誰在看微信,誰都是被襲擊者,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