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週年 舊金山民眾遊客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16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和平理性反抗中共迫害19週年。7月14號,數百名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區和中國城舉行反迫害大遊行活動。有了解真相的遊客和民眾表示,國際社會應該一起努力,共同制止中共的邪惡行徑。

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從市政廳出發,經過繁華的街道,引來路人紛紛駐足觀看。19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講清真相,他們呼籲善良的民眾一起共同制止,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遊行隊伍由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九評退黨等方陣組成。主辦方表示,今年首次加入「共產主義的魔鬼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等橫幅,信息明確地呼籲民眾認清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

遊行組織者之一 張虹:「作為法輪功學員,19年的(反迫害)紀念日,讓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真相。邪惡的本身它就是要來破壞世界,迫害人類。而且把道德淪喪。」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中有的被迫逃離中國,在長達19年的迫害中,親身經歷過各種酷刑折磨。

前北京外企職員、法輪功學員 魏龍:「用手銬把你銬上,掛在兩邊,把你勒起來。腳上掛上十幾斤重的鐵鐐子,然後再用手銬銬在地上,把人拉成一個十字型,勒的非常緊,一動不能動,躺在那個板子上,5天5夜,一個月鐐了我4次。」

前北京公司經理 法輪功學員 沈越千:「它是一個勞動強度非常大的,整個就是奴役吧,比如說讓你在工廠裡面,生產很多服裝什麼的,一天大概勞動強度是16個小時。」

也有學員的家人因為不放棄信仰,先後多次被抓。

法輪功學員 吳珍:「這次2018年5月23日,我母親又被綁架到看守所,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而且法院和警察經常會到我家裡進行騷擾恐嚇。」

遊行所到之處吸引大批觀眾駐足觀看。有遊客表示,早就聽過說中共活體摘取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事實。

義大利遊客 Nathalie Kew:「我在全球各地都聽說過中共活體摘除器官的事。遊行是個很好的活動喚起民眾和城市關注問題,來制止如此可怕的罪行。」

也有本地居民表示,支持加州國會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所發起的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的決議案,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努力制止迫害。

加州居民 Anna Jacobson:「中共抓人,把那些健康的人投入監獄,損害他們的大腦,腦死亡後,摘取他們的器官。他說這就是為什麼中國有如此多的器官移植,因為活摘器官是對正義的諷刺,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真是太可怕了。」「每一個美國人都需要知道活摘,我們和中共的關係應該因此緊張起來,直到他們停止迫害,才能再和我們恢復關係。」

遊行隊伍最後抵達中國城結束。對於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勇氣,很多居民表示欽佩,也認同只有結束中共暴政,中國才有希望。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