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調查報告:中共活摘器官移植數量仍在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9日訊】根據一項最新的調查報告,中國仍是世界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國家,器官源仍被指大多數來自良心犯;而中共官方公佈的每年移植手術數量,被調查人員嚴肅質疑。

據大紀元報導,中國活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7月2日在西班牙馬德里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期間,發布題為《中國的器官濫用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續》的最新調查報告。

新報告顯示,中國自2000年後迅速成為世界上開展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國家。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黑幕在國際曝光,不過,其後10多年裡,中共器官移植規模仍持續增長,海外赴大陸醫院移植旅遊依舊興旺。

而目前,中共正向亞洲及其它地區擴張共享器官協議,將整個國際社會捲入其器官移植罪惡。

中共官方公佈的移植數據被質疑

中共官方發布數據稱,每年有1萬-1.5萬例移植器官數量,該數據遭到調查人員質疑,表示明顯被低估,僅幾家大陸移植醫院就可以超過這一數字。

報告以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為例:其互聯網備份資料顯示,在2003年中心建立時就有500張器官移植床位;自2006年中國活摘器官曝光以來,移植床位增到500-700張;2009年移植病床的利用率為90%,2013年進一步增至131%(調查發現,很多中國醫院的器官移植中心床位,其利用率高達100%-200%)。

以500張床位、100%床位利用率和平均移植手術住院時間為一個月(4週)保守計算,該中心每年施行6000-8000例器官移植手術。

規模驚人的移植醫院在大陸屢見不鮮: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肝移植中心主任朱繼業在2013年表示:「我們醫院曾在一年之內做過4000例肝腎移植手術……」

廣州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網站顯示:「已有數萬患者在醫院器官移植中心接受了肝腎移植。」

而按照2013年8月中共衛計委對外公布的數據,大陸有165家醫院被批準開展人體器官移植項目。

死刑犯、捐獻者、ICU重症病犯數量 難掩活摘罪惡

調查報告質疑,中共一年約處決1萬名死刑犯,以天津1200萬人口比例計算,天津每年只有不到100名死囚。而只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一年就約有1600例移植手術。該院護士更透露,曾經有一天就完成8例移植手術的案例。

另外,根據中國器官捐獻官網顯示,至2017年底,大陸自願捐贈器官登記人數達到373,536人。依據美國(有長期器官移植的經驗及統計數據)的登記捐贈與實際捐贈比例來估算,這些捐贈數量只能產生29位實際捐贈人。

至於ICU重症病患者,報告指出,中共的ICU運作完全不透明,等於是在所有的統計數字之外,「ICU也不過只是中共洗白器官源的一個幌子」。

中國的器官供體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報告顯示,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繼續超過器官捐贈數量,支撐龐大器官移植產業的大部分器官繼續來自良心犯。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新報告發布會上表示:「器官的主要來源是良心犯,最主要的是法輪功學員,也包括維吾爾人、藏人和基督徒。」

該項調查報告作者之一的David Li還舉例說,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2001年2月1日接受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採訪時公開表示:「反對法輪功是一場嚴肅的政治鬥爭,對一小撮的反動骨幹決不能心慈手軟。」

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進行電話調查。白書忠在這份電話錄音中說:「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就是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法輪功基於「真、善、忍」原則,是一種有益於身心的修煉功法。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以法輪功修煉人數多於共產黨員人數等為理由,一意孤行下令鎮壓。

最新報告網址:https://www.chinaorganharvest.org/app/uploads/2018/06/COHRC-2018-Report.pdf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