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關注法輪功人權迫害是全人類共同的責任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國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項決議案已提交給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

決議案中指出,中共在中國至少造成六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中共繼續暴力鎮壓和平運動,包括長達十九年、仍在持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決議案中說,中共對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負有責任,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二零一七年國際宗教自由年度報告中有關中國的章節指出,「(中共)政府繼續拘留、監禁和折磨無數宗教自由宣導者、維權人士和宗教信仰者,包括受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WOIPFG)的調查,通過活體強摘器官而殺害大量法輪功學員是由中共策劃和執行的群體滅絕罪行。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的「610辦公室」,專職協調和執行旨在消滅法輪功學員的行動。

決議案中還說,退黨大潮支持中國人民的自由及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民眾在二零一八年達到約三億人。因此932號決議案聲援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中國退黨潮。

維護世界人權,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歷來是美國關注的事情,早在2010年3月16日,眾議院眾議員以412票贊成,1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了第605號決議案。

2013年6月27日,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又共同發起「281號決議案」。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2016年6月22號,美國國會第三次「中共強摘器官」聽證會表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國近代史上最大的恥辱。」

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到二零一八年,中國一直被美國國務院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美國國務院發佈二零一七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再次被列為「特別關注國」。報告關注法輪功等信仰團體受迫害情況。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美國對於侵犯宗教自由的行徑不會袖手旁觀。維護正義,懲罰邪惡是人類最正確、最偉大的事情,美國政府、美國國會、美國總統的正義之舉會得到神的護佑,會給美國的國家和人民帶來美好!

二零零六年瀋陽蘇家屯活摘器官黑幕首度曝光,震驚了整個世界。據大紀元2016年8月7日刊登的一篇《夏禱:活摘──歷史巨變前的黑暗(完整版)》文章中顯示:2006年,來自中國的安妮在美國舉行記者會。安妮是瀋陽蘇家屯醫院的護士,她的前夫是蘇家屯血栓醫院的外科醫師。她說出的事震驚了所有的人。蘇家屯有一個地下室,2002年,裡面關押了約六千個法輪功修煉人。她從來沒有進去過,只能遠遠瞥見那些被關押的人。每年,那些人減少約兩千。到了2006年,那裡沒有一個人活著出來。

據明慧網資料顯示,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中國問題專家兼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佈了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資料包告,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萬~十萬例,從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達一百五十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而且至今仍在繼續著。

據明慧網顯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在中共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蔑,數百萬人被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中國正經歷著前所未有的人權災難!

據明慧網資料顯示,二零一八年四月份又有6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有6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其中律師為30人做無罪辯護。二零一八年一至四月份被中共非法冤判的法輪功學員達269人,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達225場。一至四月份1,287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447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迫害。中國大陸法輪功人權仍然在日益惡化!

中國大陸謝燕益和謝陽律師,在《致加拿大國會議員及全體公民的一封信》中說:「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問題在中國,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是法輪功問題。一場延續近二十年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迫害仍在持續當中。」中共肆意踐踏和破壞中國的憲法和法律及相關國際法則,肆意踐踏和破壞世界人權,已經到了不可容忍的地步!

共產邪靈存在一天,世界就不會安寧!面對中共對法輪功慘絕人寰的人權迫害,面對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對全人類的急速滲透,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共同體、以及歐亞非美等世界上的許多國家都在驚醒,主動抵制邪靈的侵蝕和蔓延,人類全面防止和圍剿共產主義邪惡因素的態勢正在形成。

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維護世界人權和人類和平安寧是全人類共同的責任。呼籲國際社會都能夠象美國這樣關注中國人權的日益惡化!關注仍在無辜承受來自中共血腥迫害的苦難中的法輪功學員!早日結束這場不應有的血腥迫害,還人類應有的基本人權和尊嚴!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