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3》超級英雄集結 終極大反派亮相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又到了我們週末影院的時間了。本週要上映的新片堪稱是今年最被影迷期待的大製作之一:《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Avengers: Infinity War),應該說是漫威電影宇宙10週年的一次歷史性的集結,並將作為漫威宇宙第三階段的收官之作。漫威電影宇宙眼下正在積極籌備第四階段,而終極大反派「滅霸」也終於要現身了。

漫威官方在介紹本片的時候說,從影片調性上來說,沒有哪一個超級英雄是影片的絕對主角

從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次集結到一起的超級英雄們,除了復仇者聯盟的幾位大咖,還包括:銀河護衛隊、新星軍團、神盾局以及仙宮軍團等。

當然,要對付十幾個超級英雄,僅僅滅霸一個人顯然是不夠的。畢竟從《雷神》開始,就已經佈置了與無限寶石相關的諸多線索,隨著每部電影都有新角色添加到共享宇宙中來,各個反派陣營也在蓄勢待發。等到最後的大戰即將到來的時候,它們都將成為滅霸的盟友和爪牙。

由於《無限戰爭》被拆分成了兩部,所以很可能直到2019年的《復聯4》,復仇者們才會跟滅霸直接交鋒。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