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五千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挺三億人三退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台灣法輪功學員,22日在中華民國總統府前,舉行五千人集會,紀念425上訪,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台灣朝野跨黨派政要表示,敬重法輪功的勇氣,將追隨法輪功付出,並肩作戰,將勇氣帶給更多的人。

法輪功學員22日在台北大遊行後,在中華民國總統府前,舉行五千人集會,紀念1999年425上訪事件,也聲援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訴求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教授:「425的和平上訪,和三億人的精神覺醒,都充份顯示了,華夏人民的堅忍不屈,和中華文化善良深遂的內涵。」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向朝野各界提出呼籲,讓我們向中國傳播台灣價值,聲援中國人退出中共」

期盼自由中國的來臨,朝野政要,跨黨派出席力挺,推崇法輪功的道德勇氣,要與法輪功同心同行。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法輪功一直,我們認為是,大家對他非常認同的,一種精神的支柱。我們支持你的勇氣,我們與你(法輪功)並肩作戰。」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曾資程:「聲援全球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我們因為同心,所以同行。在這邊,我特別的要向這麼多,過去曾經為這宗教自由、跟一個更民主跟自由的中國,奮鬥的這些好朋友們、跟這麼多法輪功朋友們,一起致上最高的敬意跟崇敬。我也願意跟隨,這麼多法輪功朋友們,一起為這樣的一個價值付出。」

三億人退出中共,朱婉琪律師表示,台灣退黨義工至少直接幫助了其中319萬人,猶如在納粹屠殺下營救猶太人的辛德勒。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台灣的退黨義工,就是台灣的辛德勒,台灣的辛德勒,營救中國人,退出毀人的邪黨。」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張茂楠:「透過讓更多,還找不到勇氣的人,讓他能夠出來,讓他能夠敢跟我們並肩站在一起,大家說好不好?」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中共的苦日子,才剛剛開始。我非常佩服,我們的法輪功學員,堅持鍥而不捨的努力。」

高為邦博士,感佩法輪功,促使國際社會對中共真相覺醒,他認為未來一年,世界可能將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