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被處決的張成澤仍活著?韓國透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被處決的張成澤仍活著? 韓國透露:被軟禁在家
韓國官方人士近日表示,據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並沒有朝鮮高官真正目擊處決張成澤的現場,張實際上被軟禁在自己家中,仍然活著。有分析認為,在文金會即將舉行之前,韓國再現張成澤「仍然活著」這一說法,很可能是想要淡化金正恩的「邪惡」。

2.薄熙來落馬嚇壞黃奇帆 傳習近平對黃說出六個字
曾與薄熙來搭檔近五年的原重慶市長黃奇帆,經歷了兩任市委書記的落馬未受影響,備受輿論關注。16日,有消息稱,薄熙來當年落馬嚇壞黃奇帆,很多人都為他捏一把汗。但在十八大後,習近平對黃奇帆說出六個字,令其暫時鬆了一口氣。

3.廣西男當街凶狠亂砍路人 刀刀見骨多人死傷(視頻)
當地時間4月16日中午,中國廣西發生一起恐怖血案。一名男子突然在大街上砍殺路人,甚至連嬰兒車中年僅1歲的嬰兒都遭其毒手。該事件導致嬰兒死亡,另有3人受傷。男子行兇後逃走,數小時後被警方抓獲。

4.重慶首審大老虎 郭伯雄之子曾授意:不用怕只管幹
近日,原甘肅省委常委、副省長虞海燕涉嫌受賄案,被重慶檢察機關提起訴訟。這是首次有省部級落馬高官的案件在重慶審理。據陸媒披露,當年原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郭正鋼,曾在席間給虞海燕貪污壯膽說:「你不要怕,儘管干,咱們有槍有權又有錢。」

5.川普讓中共措手不及 外媒:北京未看懂川普招數
英媒指,美國總統川普的系列強硬措施,令北京不得不從新審視對川普的輕視態度。美媒稱,北京高層目前已對川普政府感到迷茫。新媒則認為,川普發動貿易戰是表象,和中共打的其實是制度戰。

6.外界誤會修憲?習近平內部多次提及反對終身制
英媒爆料,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多次在內部會議提及反對終身制,並表示外界誤解了他修憲的意圖。

7.中共高官為何紛赴日本修好 日媒:來自王岐山指令
日前,來自中共外交部、財政部、商務部甚至中共軍方的團隊,相繼出現在日本東京的飛機場。有日本媒體爆料稱,這些團隊突然扎堆奔赴日本,都是奉了王岐山的指令來「恢復交流」、「改善關係」的。有日本資深媒體人分析稱,北京此舉旨在「拉攏日本」,「分化日美同盟」。

8.川普公開回應俄「擊落美國導彈」:門兒都沒有
美英法對敘利亞的聯合空襲完美結束。日前,支持敘利亞政府的俄羅斯稱,敘利亞擊落了美國的空襲導彈,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則公開回應,「他們一枚也沒有擊落。」

9.金正恩宋濤會談內容曝光 美朝峰會後習近平訪朝
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在平壤會見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兩天後,朝鮮官媒和日本媒體分別披露了這次會談的部分內容,顯示平壤與北京之間表露了重修舊好的姿態。朝中雙方並初步預定,今年 6月上旬美朝首腦會談之後,習近平也將在6月訪朝。

10.周曉輝:川普天天看大紀元 北京高層看什麼?
據大紀元最新報導,根據其從多個渠道獲知的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經常看英文大紀元。如近日正在角逐加州聯邦參議員席位的共和黨參選人保羅·泰勒(Paul Taylor)就透露,他從川普總統的一個很好的朋友處得知,川普天天都看大紀元,他認為與其它任何媒體相比,大紀元是一家真實的、正確的媒體,是他信任的媒體。

11.【今日點擊】聯軍攻打敘利亞或可震懾朝鮮

12.【今日點擊】香港金像獎揭曉 港星捍衛當地電影

13.【傳奇時代】天國樂團(中)
從99年迫害開始,近20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還在繼續,只不過是從高調、公開,變成為隱秘中進行,對信息的封鎖與控制一如既往的嚴密,像他的父親,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的學員,仍被中共抓捕關押並判重刑,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在天國樂團的故事。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長征五號發射失敗原因曝光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共國務院頒新令 大陸網民紛紛感謝川普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共南海軍演提前結束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