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城市挺法輪功反迫害 呼籲徹查強摘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訊】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已持續近20年,其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惡行遭到無數譴責。近日洛杉磯縣南部的夏威夷花園市議會發表聲明,譴責中共的迫害暴行,並呼籲美國國務院徹查強摘真相。

在3月13日夏威夷花園市的市議會上,全體議會成員一致同意,向法輪功代表頒佈市議會宣言,宣言中指出,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使得全世界數以百萬的人們,精神得到昇華,健康得到改善。

然而,中共對於這樣一個和平的信仰團體卻持續迫害了19年,法輪功學員因為堅守信仰遭到系統地抓捕和酷刑折磨,這些都已被記錄在案。

宣言還指出,2016年,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強摘人體器官的343號決議案;2017年,國會參議院和加州參議院也都相繼提出類似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和強摘器官。有鑑於此,夏威夷花園市議會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

此外,宣言中呼籲,要求美國國務院徹查中共強器官真相,而得注意的是,就在同一天,美國總統川普宣佈,原中央情報局局長蓬佩奧將接任美國國務卿之職。外界猜測,一向視中共為美國最大威脅的蓬佩奧,在領導國務院後,將對中共施加更強硬的態度。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