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兵團》血戰沙場 《賊巢》鐵警對悍匪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又到我們週末影院的時間了。本週我們將為大家介紹的這兩部電影,可以說是男性荷爾蒙爆棚。除了滿屏幕的槍林彈雨之外,也少不了好萊塢的俠骨柔情和肝腸寸斷。下面我們來看看錘子哥的新片《騎兵團》,和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賊巢》

《騎兵團》是由真實歷史事件改編。本片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電影中扮演一位驍勇善戰的特種兵。「911事件」後,美國認定阿富汗的塔利班組織很可能是幕後主使之一,於是秘密派遣了一支俗稱「綠扁帽」的陸軍特種部隊潛入阿富汗。

這支12人的小分隊,聯手當地的一個游擊隊組織「北方聯盟」,共同對抗凶狠的敵人。由於阿富汗地勢複雜險峻,這些勇士們不得不使用一戰時期的騎兵戰術,在險惡的山區追擊敵人,一場生死交鋒一觸即發。這一眾鐵血男兒,奮戰沙場,共同演繹了一幕笑淚交織的故事。

另一部新片《賊巢》,充滿洛杉磯的城市風情,堪稱是今年警匪動作片的開年之作。

故事講述了一群劫匪搶劫一家洛杉磯銀行,並挾持人質,與警方對峙。

無法無天的盜賊遇上勇敢畏懼的警察,情節百轉千回,結局也出人意料。

本片主演不但有好萊塢巨星傑拉德•巴特勒,還有著名黑人說唱歌手「50 Cent」。為本片增添了許多嘻哈元素。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