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遊戲》經典翻拍 燃爆聖誕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訊】又到我們週末影院的時間了。您還記得22年前的那部經典冒險電影《勇敢人的遊戲》嗎?當年此片不但席捲了全球票房,更成為為數不多的進入中國大陸的經典冒險片。本週翻拍自此片的《勇敢者的遊戲:決戰叢林》,將為您帶來更新、更精彩的冒險之旅!

1995年上映的《勇敢人的遊戲》,以其離奇的故事情節被評價為「最富創意的電影」,當年在全球席捲了2.6億美元的票房。

影片中超前先進特效的使用,顛覆想像力的畫面和故事情節,至今為人所稱道。

此次新的翻拍之作《勇敢者的遊戲:決戰叢林》,再續傳奇,將前作中堪稱是「史上最刺激的桌遊」升級為「史上最刺激的電遊」。

前作中遊戲世界動物大鬧現實世界的經典情節,在續作中將升級為現實世界中的主人公親臨宏大的遊戲世界。

整個遊戲世界構建在一個危機四伏枝繁葉茂的原始叢林中,四位主角不僅要面對詭計多端、戰力MAX的關卡敵人,更要對抗敏捷凶狠的獵豹、面目恐怖的毒蛇、飛流急湍的瀑布等障礙,讓人應接不暇、膽戰心驚。

另一部值得一提的新片是《金錢世界》。

本片改編自1973年一起轟動世界的豪門綁架事件:前世界首富保羅.蓋蒂的孫子,被黑幫綁架,綁匪向母親索取1700萬美元贖金,母親向老蓋蒂求救,但他卻拒絕為孫子支付贖金。無奈之下,救子心切的母親,在前CIA特工的協助下,與家族和綁匪展開了一場生死博弈。

目前,影片已經獲得金球獎三大提名,並且入圍剛剛公佈的第90屆奧斯卡獎初選名單,成為頒獎季的熱門選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