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水形物語》7提名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訊】第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週一揭曉。美國奇幻愛情片《水形物語》獲得7項提名,超前《三塊廣告牌》與湯姆·漢克斯與梅麗爾·斯特里普主演的《郵報:密戰》(The Post)的六項提名。金球獎被視為奧斯卡金像獎的風向球。

美國奇幻愛情片《水形物語》獲得7項提名,包括最佳劇情類電影、導演、女主角、女配角、男配角、編劇和原創歌曲,是這次金球獎的一個熱門。

《水形物語》曾獲得2017年意大利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

另一個熱門是電影《郵報:密戰》,獲得最佳劇情類電影、導演、男主角、女主角、編劇、原創歌曲等六項提名。

這部影片陣容強大,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影帝湯姆·漢克斯和影后梅麗爾·斯特里普三強聯手。

電影《三塊廣告牌》也獲得好評。

第75屆金球獎將於明年一月中旬頒獎。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