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字傳心聲 法輪功學員排字21年回顧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訊】上週六,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約6400人,在台北中正紀念堂排出巨幅圖像,吸引中外遊客駐足觀看。現在,讓我們帶您回顧,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21年來,排字的歷史畫面。

11月25號,64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中正紀念堂,排出巨幅圖形,「助師正法,法正乾坤」。

當天台北下著雨,但排字學員巍然不動,路過的人群則是趕緊拍照留念。

這個能量場非常大,下著雨,大家還是風雨無阻。

讓人感受到平和。

我覺得很壯觀,很棒。

即使是在雨中,也如此平和美好。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97年蒞臨台灣傳授功法,如今台灣約有數十萬人修煉法輪功,是大陸以外,華人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方。

從2000年開始,台灣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舉辦大型排字活動。2009年排出立體圖形《轉法輪》書本,之後逐年排出更壯觀複雜的圖形,包括立體蓮花、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法像、以及法輪圖形等。

「修煉以前,我每天都忙於工作。但修煉後,我思想上改變了很多。每天不再過分執著自己的得失,生活也變得更充實了。」

「遵循『真善忍』,我提升了道德,我的家人朋友都見證了我的變化。」

非常高興每年能在此展現大法的美好,因為我們受益太大。

「師父謝謝您!師父謝謝您!」

法輪功學員排字表達心聲,最早發源自中國大陸。

1996年,中國貴州法輪功學員排出法輪圖形,從97年到99年,大陸法輪功學員先後排出「真善忍」、「法輪圖形」及「法輪大法」字樣。

在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起對法輪功的嚴酷鎮壓後,海外法輪功學員,在歐美澳亞幾大洲持續舉辦各類活動,包括大型排字,傳遞法輪功學員堅守信仰、和平反迫害的訊息,也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在韓國還有台灣,我去過很多地方,在那邊都有自由。可以修煉,也可以自由排字。希望更多中國人知道我們修煉法輪功很好,最希望的是早日到中國去排字。」

「能把他排起來,尤其在總統府前,就跟兩岸來講他其實是一個對比,很大很強烈、很強烈的一個對比,我們覺得這個意義非凡。」

從1996年首次排字,至今21年,全球至少有數十萬人次的法輪功學員參加過排字活動。面對中共嚴酷打壓,上億學員堅守信仰,法輪功越傳越廣、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這道獨特的風景線,也成為中國大陸與國際社會的鮮明對比。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