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有趣一幕 文在寅「撇了一下」夫人與安倍熱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3日訊】韓國總統文在寅近日攜夫人金正淑參加越南峴港的APEC峰會,韓第一夫人的親和力引起矚目。峰會期間媒體意外捕捉到日韓領導人之間的「有趣一幕」﹕文在寅瞄了一眼正在熱聊的金正淑與安倍。

韓國《中央日報》11月12日報導,韓總統府在官方社交網絡上傳了一段APEC期間的晚宴視頻,該視頻是由青瓦台國民溝通秘書尹永燦(音譯)拍攝的。

視頻顯示,當時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 走向文在寅,並提議與文在寅拍照時,金正淑女士隨即起身與之打招呼,3人進行了短暫對話。

與拉加德對話結束後,文在寅與金正淑轉身回到座位上,金正淑與坐在左手邊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打招呼。安倍則與其握手寒暄,並邊笑邊聊。

這時,文在寅眼睛瞄了一下正在「熱聊」的金正淑與安倍。似乎只是很正常的一幕,卻意外成為APEC峰會期間發生在日韓領導人之間「有趣」一幕。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