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視頻:火雞攻擊執勤交警 500萬點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火雞襲擊了一名正在執勤的交警,事件上了新聞報導,相關視頻的點擊量,更是超過了500萬。

2月29日下午,佛羅里達州聖約翰斯縣治安官辦公室副警長威利‧卡森(Willie Carson)接報,到佛蒙特高地(Vermont Heights)處理一起交通堵塞時,遇到了一群不速之客,其中為首的大火雞更是對卡森發起了攻擊。

佛州聖約翰斯縣治安官辦公室副警長威利‧卡森:「嘎嘎,嘎嘎,嘎嘎······最好有人來把他們的雞弄走。」

從隨身監控視頻中可以看到,卡森副警長滑稽地把這隻與眾不同的火雞稱為「雞」,他一邊嘎嘎叫著,手舞足蹈,還試圖用帽子趕走這隻不速之客。

當調度中心聯繫他時,副警長幽默的說道:「我現在正被一隻雞攻擊呢!」

大火雞在跟副警長僵持了幾分鐘後,便放棄了,帶著它的夥伴們蹣跚離去。

這段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瘋傳,點擊量超過500萬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