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頓熊強勢回歸 倫敦首映明星雲集

【新唐人2017年11月05日訊】動畫電影帕丁頓熊2》週日在倫敦舉行全球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一起去看看。

新電影講述了帕丁頓熊在倫敦安家後,為了給過百歲生日的露西嬸嬸送上大禮,決定努力工作,但不想被捲入了一起珠寶偷竊案,開啟了一段全新的冒險之旅。

在片中飾演布朗先生的休•博內威利表示,小熊充滿活力、積極向上的正面思維,是其吸引觀眾的主要因素。

《帕丁頓熊2》演員休•博內威利:「帕丁頓熊在生活中表現出寬容、好奇和興奮,以及總是正面看問題的能力,我想這是它60年來不斷走紅的原因之一。」

帕丁頓的配音演員本•威士肖表示,這是一部適合闔家觀看的溫馨喜劇。

《帕丁頓熊2》演員本•威士肖:「從本質上來說,這是一部輕鬆、歡樂和美好的電影。」

在劇中演出大反派的英國男星,休•格蘭特表示,電影展現人性善的一面,激勵人心。

《帕丁頓熊2》演員休•格蘭特:「我昨天看了完整版電影,帕丁頓積極的態度讓我很感動,包括人性善的那一面。」

《帕丁頓熊2》在爛番茄網站上好評率高達100%,評價相當高。11月10號開始在英國上映,明年1月12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