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3000萬人挨餓 委國總統在全國人民面前大快朵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3日訊】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近日在發表全國電視講話期間,疑因未與攝影師協調好,竟趁空檔時間,在鏡頭前咬了一大口恩潘納達(糕點食物),引發電視前的網友揶揄,「他在挨餓的國民面前,竟獨自大快朵頤」。

近年委內瑞拉經濟萎靡速度是世界第一,通貨膨脹直逼1000%,食物短缺、藥物匱乏,使得3000萬人面臨著生存危機。

總統馬杜羅日前發表全國電視講話期間,趁空檔在鏡頭前吃了一大口伊比利亞半島和拉丁美洲道地的餡餅。

片中可見,馬杜羅(Nicols Maduro)似乎心不在焉,講話停頓時,望了一望左邊,然後實在忍不住,逕自拿出一個名為恩潘納達(empanada)的小食咬了一大口。此時,攝影師才將鏡頭移開。

從電視上看到這一畫面,有民眾氣憤的說:「他吃恩潘納達的同時,窮人就要吃貓吃狗!」也有人說,他想學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成為委內瑞拉最肥的人。

相關視頻:

據悉,馬杜羅稱,委內瑞拉政府將在週五償還11億美元債務,從而避免違約。並下令,把國有石油公司Petrleos de Venezuela SA今年到期債券的餘下未償本金存入銀行。

他還說,在週五還債後,他將尋求對該國餘下債務進行自願重組,把對外的債務和所有債券進行再融資和重組。

並任命被美國列入黑名單的副總統艾爾艾薩米(Tareck El Aissami),負責談判債務重組事宜。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