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法輪功反迫害 前加州法官籲州府有所為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前加州參議員、聖馬刁縣高等法院法官昆廷‧柯普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他長期關注和支持法輪功學員反抗中共迫害的和平活動,並希望加州立法者能夠秉持良心與正義,通過譴責中共迫害的人權決議案。來看報導。

長期關注法輪功的前加州參議員、聖馬刁縣高等法院法官昆廷‧柯普(Quentin Kopp)表示,他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頂住中共迫害的壓力,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

前加州高等法院法官Quentin Kopp:「我認識法輪功學員已有近十年了,我也閱讀了法輪功有關書籍,我了解在中共監獄裡的活摘器官的暴行。我知道,中共不但阻攔人民修煉法輪功,而且視法輪功為威脅企圖消除,這種行為將不會被美國所接受,因為美國憲法是保護每一個人信仰自由的。」

2017年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抗中共殘酷迫害的第18年頭,九月加州參議員安德森(Joel Anderson)提出第十號聯合決議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多年的殘酷迫害,敦促總統與國會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任何非人迫害的行徑。柯普表示,非常支持參議員安德森的決議案。

前加州高等法院法官Quentin Kopp:「我希望立法委員會能夠通過安德森議員提出的聯合決議案,因為這項提案與幾年前國會所通過的(343號)決議案是一致的。」

然而,中共領館以破壞加州與中共關係相威脅,寫信和打電話恐嚇全體參議員,阻止導致該決議案未能在上一個立法周期獲得表決的機會。對此,柯普非常憤怒,並以「加州第一修正案聯盟」(California First Amendment Coalition)董事的名義給參議院議長和州長布朗等寫信,對外國政府干涉美國內政表示憂心。

前加州高等法院法官Quentin Kopp:「這封(中領館)的信能阻止決議案,很明顯,讓人感到羞恥,它嘲笑加州立法委員會的智慧,明顯表明中共繼續成為專制政權。」

柯普說,2018年這一決議案如果重新提出之後,他將親自到聽證會上為法輪功作證。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陳雷恩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