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美食節 體驗食材之精髓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法國的美食自2010年被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之後,每年9月中下旬法國都會舉辦全國範圍的「美食節」。請看法國記者在主要活動現場之一的巴黎聖殿場館帶來的報道。

本次活動以「食材之精髓」為主題,主辦方匯集了農產品供應商和星級廚師共同詮釋優質農業的重要性。

米其林二星廚師Arnaud Faye:「要想實現地道的法國美食,食材的品質起決定性作用。優質食材的選用十分重要。高品質的供貨商只從事有機而理性的農業,有自己的產品理念,無殺蟲劑,盡可能的還原自然。衹有我們和供應商都做好工作,顧客才會更滿意。」

這些果蔬大多來自星級廚師選中的供應商,他們吸引了很多想要嘗到優質食材的參觀者。

巴黎聖殿場館負責人Sandrina Martins:「我們要向公衆展示的是花費不多的錢,就可以吃到很棒的食物。可以自己做些簡單的菜,比買現成的要便宜多。」

除了新鮮的食材與小吃,主辦方還準備了多樣的互動環節。

巴黎聖殿場館負責人Sandrina Martins:「還有免費的廚藝工作室,可以學到簡單的菜譜。也有和大廚一起做菜、品嘗的機會,晚上我們還會組織600人的品鑒大會。」

新唐人記者陳欣、蘭溪、王燕喬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