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 法國民眾: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1日訊】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鎮壓迫害法輪功至今已有24年。今天在法國巴黎部分法輪功學員巴黎人權廣場舉行反迫害活動。向世人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並展示真善忍的美好。

7月份的人權廣場熙熙攘攘,這裡是各國遊客的必經之路,而今天一道特別的風景吸引了來往行人的目光。

英格蘭遊客Cirlei Ioris:「讓人們了解中國發生的事情很重要。我想了解更多這方面(法輪功)的信息。我也很想知道如何修煉。或許這是比太極更進一步的修煉。」

人們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後,呼籲中國政府停止迫害。

Cirlei Ioris:「我很震驚。我希望那裡的政府停止迫害,讓人們煉功。我想這是他們多年來一直保持的良好而健康的傳統。」

意大利遊客Nicola:「我住在中國,我知道中國對這一群體(法輪功)的迫害,我認為中國的迫害很不好。」

法輪功學員手捧在中國因信仰被迫害致死的學員照片靜靜的打坐。對於西方自由國家的人來講,這場迫害是不可思議的。

物理學老師Ibrahim:「我們知道有些國家,特別共產黨是獨裁的,地球上每個人都該擁有自由。」

法國亞馬遜員工Arrouche Youssouf:「所有中國人都應該像法國人一樣享有自由、平等和博愛的權利。」

24年來,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把「真、善、忍」這一美好的普世價值傳播開來。

Cirlei Ioris:「我認為,這三個字是人性價值的根本。如果每個人都能遵循這三個原則,也許世界會變得更加和平。」

除了巴黎,法國梅斯和外省留尼汪島的聖皮埃爾市,及勒唐蓬的法輪功學員也在舉行反迫害講真相的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琬琰、樊尚、清風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