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影院】《王牌特工2》英美硬漢集結 炫耀黑科技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訊】又到了我們週末影院的時間了,本週末將有一部續集電影上映,那就是《王牌特工2:黃金圈》。在兩年前的第一部大獲成功之後,福克斯公司就開始了第二部的運作。從預告片看起來,新一集的故事更加緊湊,各種黑科技武器也更加炫目。

在上一部故事結束之後,菜鳥特工艾格西就正式升級為職業特工了。但隨著一聲驚心動魄的爆炸聲,王牌特工指揮部頃刻化為廢墟。

王牌特工們遭遇到了一個強大的敵人。這時聯邦特工仗義出手了。

與英倫紳士截然不同,幾位牛仔範兒十足的美國特工一露面,電影就沿著喜劇的路子狂奔下去!

此外,眾多全方位升級的黑科技武器也輪番霸氣上陣。一場精彩的大戰一觸即發。

為了讓續集更有新意,製片方找來了查寧•塔圖姆(Channing Tatum)、傑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哈莉•貝瑞(Halle Berry)和朱麗安•摩爾( Julianne Moore)等實力派影星加盟,令本片更有看頭。

另一部根據真實事件改變的故事片《堅強》(Stronger)也將在本週末上映。本片根據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倖存者傑夫•伯曼的同名紀實回憶錄改編。

演技派男星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扮演的傑夫•伯曼,為了贏回前女友的心,而在馬拉松的終點等著她。沒想到,爆炸發生了,他失去了雙腿。面對殘疾之軀,他該如何戰勝傷痛,勇敢的面對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主演吉倫哈爾是一位非常有性格的演技派男星,近年來他不斷挑戰諸多高難度的角色,而本片也是他最新的一部衝擊奧斯卡寶座的野心之作。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