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器官捐獻會議開幕 中共活摘器官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8日訊】9月6日,第十四屆國際器官捐獻大會在瑞士日內瓦國際會議中心開幕。瑞士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前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一位來自瑞典的醫生鼓勵法輪功學員繼續這樣做。兩位來自德國的與會代表對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的行為表示欣賞。


法輪功學員宣讀文稿(李雙明/新唐人)

瑞士法輪功修煉者還在用中、英、法文宣讀的文稿中指出:「從一九九九年起,江澤民就下達了三條指令:對法輪功修煉人要把他們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包括強摘這些修煉人的器官,這是真正的群體滅絕。」 「我們今天來這裡是為了所有在中國受迫害的人們,包括那些現在還囚禁在黑牢里、驚恐地擔心明天就會跟數以萬計受迫害而死亡的人們一樣被強摘器官,不打麻藥就被剖腹摘取器官,然後把人體跟動物一樣隨意切割,再投入焚燒爐里焚燒滅跡。」

法輪功修煉者在宣讀的文稿中表示:「就像當年在紐倫堡揭露、審判納粹的惡行一樣,歷史的真相終將大白於天下, 中共的這一反人類罪行必將受到正義的審判,中國人的審判,上天的審判。」

據參加活動的人員介紹,他們的這一活動受到許多正義人士的支持。一位法國的醫生說,你們做的太好了,以後再有這樣的大會,你們都應該在這裡。有一位來自美國的國際警察說,他們已經有了一些案例,知道了很多情況,也有了一些證據,現在還要找更多的證據,他們(中共)後面就是錢,為了錢,什麼都做。

9月7日下午,瑞士法語區電視台在瑞士法輪功修煉者活動現場,採訪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作者之一的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


瑞士法語區電視台採訪大衛•麥塔斯先生(李雙明/新唐人)

大衛•麥塔斯先生指出,中共當局活摘良心犯器官,大量的是法輪功修煉人,也有西藏人和維吾爾族人,這是一種國家非法交易,這裡說的是國家非法交易。監獄、進行器官移植的醫院、器官移植的資金等全是國家管理,不是私人企業。中共也有管理制度,但其管理制度是用來掩蓋這些事情的政治手段。法律對中共不適用,中共用法律整治其他人,而不把法律用在自己身上。

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馬克•法勒凱先生(Marc Falquet)親自到法輪功修煉者活動現場表示支持,並接受了電視台的採訪。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知道法輪功修煉人在中國被屠殺摘取器官牟利的情況已經有幾年了,每個人都應該揭露這種反人類的罪行。能夠在一個星期內得到1個、2個、3個、4個器官,一定是有活的供體庫。中國的傳統也使中國社會很難有自願捐獻器官的。


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Marc Falquet先生接受採訪。(李雙明/新唐人)

(新唐人記者李雙明報導/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