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電影院:堅果任務2與玻璃城堡

【新唐人2017年08月11日訊】動畫片是暑假不可或缺的電影類型,一部有趣的《堅果任務2》本週末即將上映。另外,還有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玻璃城堡》。一起來先睹爲快。

您還記得三年前的《搶劫堅果店》嗎?

一個搞笑的故事,三隻瘋狂的鼠輩,一群呆萌的小動物,讓這部低成本動畫片在全球拿下超過1.2億美元的票房,口碑相當不錯。本週末即將上映的《堅果任務2》,就是它的續集。

新一集的故事堪稱是小動物版的「保家衛國、抵制強拆」。

這次的大反派是新上任的邪惡市長,為了利益,他要剷平小動物們賴以生存的公園綠地,改建成遊樂場。於是,以鬆鼠塞利為首的小動物們,為了堅果,為了家園,展開一場保衛家園的反擊戰。

鑑於前一部優異的表現,這部續集,值得期待。

另一部電影,是由新科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性格男星伍迪.哈里森主演的《玻璃城堡》。

本片根據美國暢銷女作家珍妮特.沃爾斯的回憶錄改編,拉爾森扮演的就是女作家本人。作家的父母,一位是擁有萬貫家財卻堅持流浪街頭的畫家,另一位是才華橫溢卻整天酗酒的天才。父母的空想主義價值觀和特立獨行的生活態度,讓這個家即充滿麻煩又驚奇不斷。

影片探討了父母在孩子成長中的責任,以及社會環境對成長的影響,通過白描的手法,深刻探討家庭與倫理。

自從晉升奧斯卡影后之後,新生代女星拉爾森迎來事業的小高潮,在接連主演了《金剛》和《驚奇隊長》這樣的大製作之後,她這次回歸小成本的純演技作品,也是相當令人期待。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