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掉了坦克?杭州高速路上坦克從天而降無人認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4日訊】有聽說路上掉錢的、掉包的,不曾想竟然還有掉坦克的!日前,在杭州路段的高速路上,一輛迷彩裝甲模型坦克空殼不知因何側翻在公路上,佔據了3個車道。目前,坦克已被帶離高速,但無人前來認領。

據陸媒報導,8月2日晚上21點30分,在杭州杭金衢高速往衢州方向高速公路上,巡邏交警發現路中間有一大型障礙物,致使行駛車輛紛紛減速靠邊避讓。

交警遂上前查看,眼前的景象使他目瞪口呆。躺在路上的障礙物竟是一輛迷彩裝甲模型坦克,但只有外殼沒有內在,坦克側翻在高速公路上,碩大的體型佔據了3個車道。經過一個多小時,坦克才被帶離高速,現場交通得以恢復。

經過勘察,現場並無可疑人員,也沒有發現可疑車輛,那坦克是如何出現在高速公路上的呢?據推測,這輛坦克可能是從運輸車上掉落,而駕駛員未發現異樣顧自駛離。

也有網友猜測:可能坦克掉落時司機是知道的,但考慮到它的價值太低了,再大費周章地重新拉上來不划算,所以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就地扔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