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這樣喝溫開水,通常半個小時就排出宿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31日訊】人體宿便如果在體內長時間堆積時,就會導致腸胃新陳代謝功能紊亂,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下面幾個小竅門可以很好地幫助你排除宿便。

在每天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溫開水,大約300ml即可,將這杯溫白水慢慢地喝下去。白水不含有脂肪、蛋白質以及碳水化合物,可以補充細胞的水分,以及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腸胃蠕動的速度。通常情況是在喝完白水後的半個小時,身體就可以將宿便順利排出。

荷葉茶含有大量纖維,可以促使大腸蠕動,有助排便清除毒素。荷葉茶比一般高纖食物更有利便的效果,直接解決了宿便的煩惱,對於幫助消除腹部贅肉也有積極的作用。

蜂蜜是咱們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健康佳品。像在預防疾病、便秘、失眠和強身健體這塊有特別好的作用,還能促進排腸毒。想要清除體內垃圾,蜂蜜水是必不可少的。

選擇喝乳酸菌飲品來排出宿便。因為乳酸菌主要作用於腸道中,因此,它可以有效的調節腸道中細菌的含量,從維持腸道平衡。

在飯前半小時的時候喝一杯茶水,可以降低飢餓感,增強飽腹感,使你減少進食量,防止進食過量。另外在飯前喝一杯茶補充了足夠的水分,使身體降低了對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從而有效控製了體重,防止發胖。

宿便很多時候也是因為攝入大量脂肪不消化導致,下午時段容易感到飢餓的時候,也是容易攝取大量熱量的時候,不如在下午也喝一杯茶來消滅這種想吃零食的慾望。

檸檬含有多種維生素可以很好的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內有大量維生素C,用來泡水喝能美白補水,排出身體毒素。

材料:新鮮檸檬一個、溫開水一杯。

作用:將檸檬擠出汁加入溫開水中,早上醒來空腹飲用。若覺太酸,可隨意添加蜂蜜或果糖調味。

功效:可排腎毒、通便。

早上起床後,正是胃部最敏感的時刻,胃部送入食物後,就會引起大腸催便之收縮運動,是催起便意的最好時刻。

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正是催促排便的催化劑,早上空腹飲用自製的檸檬水,不但可以解決便秘之苦,還可以排除腎毒,亦有美白肌膚的作用。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