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千人集會遊行 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香港千人集會遊行 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7月23號,香港大約1,200名法輪功學員,在港島區舉行紀念反迫害18週年集會遊行,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凶江澤民,解體中共。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當天有多位香港政要到場聲援、並在集會上發表演講。這些政要都一致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殘酷迫害,同時對法輪功學員18年來不畏中共強權,堅持和平反對迫害的毅力和意志,表示敬佩。

集會結束後,一千多人又分為五大方陣,在銅鑼灣、灣仔、中環等鬧市區遊行,盛大的場面,不僅吸引了香港市民觀看,也讓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遊行的大陸遊客震撼不已。

脫北者一家中國被抓後自殺身亡

最近,一個脫北的朝鮮家庭,在中國被中共公安逮捕,他們在得知可能被強制遣送回朝鮮後,一家五口全部服毒身亡。

韓國媒體《朝鮮日報》報導說,7月23號, 朝鮮人權團體「朝鮮人權第三條路」事務局長金熙泰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一個星期前,15名脫北者在中國雲南被中共警方逮捕,其中包括朝鮮勞動黨幹部出身的一家五口。

報導說,這家人在雲南被逮捕後,通過中間人等表示願意再支付一筆錢,但最終被移送至瀋陽後,便知道已經沒有希望,所以才做出了極端的選擇, 服用劇毒自殺。 

大陸網友在知道這個不幸的消息之後,紛紛譴責中共冷血。

有人質問說:「放人家一條生路很難嗎?」

有人分析說:「從服用劇毒可以看到被遣返後是如何殘酷的結果!也證明了朝鮮政權十分邪惡!而幹部出身的家庭偷渡,也說明了朝鮮社會的白色恐怖!」

還有人譴責說:「遣返回朝鮮的話,明擺著遭槍殺,(中共遣返脫北者)這是和殺人沒有兩樣的人權問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