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公車行駛時「跨啦」「腰斬」為兩截(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 日前,有一段公車行駛途中攔腰斷裂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原來是巴西一輛雙節公交車行駛時突然斷開的場面被一名乘客拍下。許多網友看完視頻都表示很震撼,也有網友對車上乘客超級鎮定的反應表示不可思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公交車斷裂事故發生於7日,當時公交車正途徑巴西聖卡塔琳娜州的帕略薩鎮。

從網路上熱傳的視頻可以看到,一輛公交車行駛途中,突然傳出幾聲奇怪的「跨啦、跨啦」的聲響,然後,伴隨著一聲「轟隆」的悶響,車身從中部斷為兩半節,撕開的車頂更迅猛向後半截車廂翻卷過來。

公交車發生斷裂時,恰好有兩名女乘客在斷裂的部位旁一站一坐。事故發生時,她們竟然相當鎮定地迅速跨到後半部相對安全一點的地方,而後方的另一位乘客恰好拍下了車輛斷裂的過程。

隨著撕裂的車頂向後方車廂猛地撲來,後半部的乘客嚇得趕快往後退,然後迅速抓著自己的隨身物品逃離公車。

反而那兩名從車體斷裂處逃生的兩位女士的態度卻十分「淡定」,她倆鎮定地看著前半截車體消失後,才不慌不忙地轉身跟著人群下車,令一些網友大呼「不可思議的冷靜」。

相關視頻: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