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公车行驶时“跨啦”“腰斩”为两截(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 日前,有一段公车行驶途中拦腰断裂的视频在网路上热传。原来是巴西一辆双节公交车行驶时突然断开的场面被一名乘客拍下。许多网友看完视频都表示很震撼,也有网友对车上乘客超级镇定的反应表示不可思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公交车断裂事故发生于7日,当时公交车正途径巴西圣卡塔琳娜州的帕略萨镇。

从网路上热传的视频可以看到,一辆公交车行驶途中,突然传出几声奇怪的“跨啦、跨啦”的声响,然后,伴随着一声“轰隆”的闷响,车身从中部断为两半节,撕开的车顶更迅猛向后半截车厢翻卷过来。

公交车发生断裂时,恰好有两名女乘客在断裂的部位旁一站一坐。事故发生时,她们竟然相当镇定地迅速跨到后半部相对安全一点的地方,而后方的另一位乘客恰好拍下了车辆断裂的过程。

随着撕裂的车顶向后方车厢猛地扑来,后半部的乘客吓得赶快往后退,然后迅速抓着自己的随身物品逃离公车。

反而那两名从车体断裂处逃生的两位女士的态度却十分“淡定”,她俩镇定地看着前半截车体消失后,才不慌不忙地转身跟着人群下车,令一些网友大呼“不可思议的冷静”。

相关视频: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