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侠》呆萌有趣 先期媒體口碑爆棚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又到了週末影院的時間了。本週末即將上映的新版蜘蛛俠《英雄歸來》,先期媒體口碑爆棚,爛番茄的新鮮度高達93%,成為出品方索尼影業近十年來在爛番茄上評分最高的電影。所以,這個週末,值得推薦!

最新一集的故事,講述了年輕的蜘蛛俠彼得•帕克,在鋼鐵俠的幫助下與終極大反派禿鷹進行殊死鬥爭的故事。

電影《蜘蛛俠》系列從2002年第一部上映到今天,已經整整15年啦!而這一次在《蜘蛛俠:英雄歸來》(Spider-Man:Homecoming)中,全新回歸的蜘蛛俠卻和此前的幾位大不相同,而且至少有五大看點。

首先,這是最小鮮肉的蜘蛛俠。這次片中的蜘蛛俠只是15、6歲的高中生。這個萌態十足的男孩兒剛剛結束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下一秒就要趕著去上化學課……,哈哈,想想就夠有趣的了!這也是吸引大量90後、00後影迷的原因所在。

第二大看點,小蜘蛛和鋼鐵俠的互動。對於漫威電影宇宙來說,蜘蛛俠是青春又新鮮的血液。而當傲嬌的鋼鐵俠遇到精力旺盛、不太好搞定的小蜘蛛,他們之間的互動注定會非常有趣。

第三大看點,科技含量最高的蜘蛛俠。2017年的蜘蛛俠當然要更具未來科技感才夠炫酷。而且,小蜘蛛本身就是個高智商的技術控,這次蜘蛛俠懲惡揚善的工具,肯定足夠炫!

第四大看點,最神還原漫畫的蜘蛛俠。漫畫中的小蜘蛛青春可愛又呆萌話癆,是個十分有趣的角色。這次,影片中的小蜘蛛完全尊重了漫畫中的人物設置,不過小蜘蛛解釋說自己的話嘮行為,是為了緩解行俠仗義時的嚴肅氣氛,或是掩蓋自己的緊張情緒!是不是越看越萌呢?

第五大看點,最顛覆的蜘蛛俠。總是在高樓大廈之間蕩來蕩去的蜘蛛俠如果遇到了孤零零的一座建筑怎麼辦?比如華盛頓紀念碑。甚至有一天蜘蛛俠被扔在了沒有大樓的農村怎麼辦?這些令人好奇但是從沒有機會見到的場面,這次都將呈現!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