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民眾:強摘器官未停 醫界須遵循倫理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訊】由兩度艾美獎得主、導演Ken Stone監製的人權紀錄片《難以置信》,5月26日晚間在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免費播映。該片帶領現場的觀眾透過醫生、資深記者、調查員等人的視角,去了解令身處自由社會的民眾,難以相信的真相。

紀錄片《難以置信》揭露各界人士對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調查。加大爾灣分校學生Thu Ho表示,這並不是媒體反應過度,而是真實上演的邪惡行徑。

UCI公衛政策學生Thu Ho:「我好像認識一個朋友,正在等待腎臟移植,人在美國。所以我非常驚訝有一週內,就能獲得心臟移植的案例。」

協和大學爾灣分校教授Tom Park透過本片,了解到法輪功學員不僅因沒有信仰自由而被迫害,更遭到非法綁架關押,甚至被活摘器官。

協和大學爾灣分校神學教授Tom Park:「很難過,看到中共政權鎮壓和殺害人民,這必須停止。」「我想我一次只能改變一個人,所以我會從課堂開始講述活摘。」

過去11年來,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對中共活摘器官惡行的調查從未停止,他坦言,當從事器官移植手術的醫生,竟聽信中共的謊言,這最讓他感到挫折。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執行移植手術,你必須要有倫理,要有原則。我擔心的是,有些在器官移植學界的人士,他們不去實踐倫理和普世價值,為了器官去殺害無辜的人。」

令他遺憾的是,中共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這條血腥產業鏈,至今依然在運行。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我在沙加緬度遇到的一位法輪功學員,跟我們說他在今年四月被做了血液檢查,很明顯,這件事還沒停止。我們更新了報告,能說服所有讀者,中共活摘器官是越來越肆虐。」

2016年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強摘器官。以色列、西班牙、台灣也都陸續完成立法,禁止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說明越來越多國家開始關注並制止活摘器官的惡劣行徑。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