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唱海豚音 印尼美少女勇奪國際歌唱賽冠軍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印尼13歲美少女莉歐拉近日在意大利2017年國際聖雷莫青少年歌唱賽中,以海豚音飆唱、充滿爆發力,讓她勇奪冠軍,成為「印尼之光」。

意大利舉辦的「2017聖雷莫青少年歌唱節」(Festival Sanremo Junior 2017),是開放給全球6歲到15歲兒童參加的一項國際性歌唱比賽。

來自棉蘭(Medan)、13歲少女莉歐拉(Lyodra Margaretha Ginting) 參加其中的13歲至15歲組別。

中央社報導,莉歐拉在決賽中演唱印尼知名女歌手吉塔(Gita Gutawa)演唱的歌曲、並改填上英文歌詞的「親愛的夢」(Dear Dream)。

相關視頻:

莉歐拉在交響樂團的伴奏下,台風穩健,以豪放充滿爆發力、近似海豚音的飆高音演唱震懾全場,獲得全場觀眾熱烈喝采。

她以精湛歌藝打敗來自18個國家的22名參賽選手,為印尼摘下金牌。

莉歐拉曾表示,她是很認真練習演唱的歌手,為了有更好的表現,她甚至在比賽前都會要求自己禁吃冰淇淋、巧克力等最愛的食物,以維持最好的聲音狀態。

報導指出,莉歐拉能有今日的成績,一方面來自於天份,一方面也是歸功於印尼知名女歌手吉塔和她的父親印尼知名音樂製作人艾文(Erwin Gutawa)嚴格的訓練及調教。

莉歐拉如今已是當地家喻戶曉的美少女歌后,擁有許多粉絲。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